SilentShoal

关于我

非知名滚刀糖写手
主页里80%黑历史

#凯源凯/OAO/网配/双老师
#食用全文戳tag

1 老师是配一脸的AO但他们就是不在一起

来诶瑞巴蒂跟我一起念。

网配是个坑,网配是个坑,网配是个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以及,不要在刚开学的时候答应下一大批剧,最后的结果就是在期末考试前做后期做到死,比如我现在。

两周后期末考试,而我刚收到了预计正剧一个多小时的干音。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。

这部剧大神云集,连龙套都是导演拉来的“圈内好友”,大大只和大大玩,大神们的好友也不会是小角色,这次的主役攻是岂几嵩,主役受是水滴答。是的,你没听错,万年被水滴答压的岂几嵩小同学居然反攻了。

稍微混圈一点的都知道,岂几嵩是网配圈稀有得堪比熊猫的Omega,而岂几嵩的绯闻cp水滴答,是个温柔得一掐一把水的Alpha。说是绯闻cp,其实他们的日常甜到忧伤,只是蒸煮对此抱着无视的态度,装得一手好傻,岂几嵩和水滴答的粉丝们也一天到晚喊着,不要过分刷cp没看蒸煮都不想搭理你们吗,我一个水嵩党真是,世界再见吧。

其实水滴答sama的声线不是什么压倒性的攻音,声线大概在六点多,岂几嵩的也差不多,之前两个人还不是大神、性别还没曝光的时候,也有导演找到他们,让岂几嵩配攻音,水滴答配受音,可是两个cv都默契地拒绝了,也是,让Alpha配Omega,怎么想都会违和。

两个人经常一起搭戏,几次下来,默契度苏度一路飙升,而且配的一般都是强攻强受的设定,我本人又特别喜欢强强,于是乎,一入水嵩深似海啊。

两个cv的干音质量自然不用说,岂几嵩和水滴答的名字一说出来就是精品的代表,唯一的不足就是交音略慢,而且交就是一起交,后期的迷妹就会同时收获double的伤害,失血过多而亡。不过对于声线好、为人谦和的大神,剧组通常是毫无怨言的,忙嘛,谁都能理解的对吧!请了水嵩的剧组也早都做好了制作周期长到忧伤的准备。

不过水滴答和岂几嵩似乎是真的很忙,岂几嵩好像是个老师,水滴答就不知道了,不过一般他上线都是在深夜,声音也很疲惫的样子,似乎周六也得上班,我这种早睡学生党基本上是见不到岂几嵩和水滴答的。

这部剧是个师生的本子,岂几嵩配的老师是攻,我听了听干音,没想到岂几嵩配攻居然这么搭,之前一直听水嵩剧的我居然觉得毫无违和感。

今天才周三,要有时间做剧怎么着也得周日了,听了几段干音,被配了一脸,在床上打了会儿滚,不知不觉地也就睡过去了。

第二天早上自然又是被我爸揪着耳朵叫起来,拖着死沉的书包去学校,又是无聊又痛苦的一天。

其实其实对于一个颜狗来说,似乎上学也没那么痛苦。因为,做我们班主任的Alpha是个教地理的帅比男,物理老师也是分分钟帅一脸的Omega。

王源,男,Alpha,暖水瓶外盐内暖型天蝎男,教地理,班主任,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身高,如果你在他面前提到身高问题,那么你就可以活捉一只野生炸毛了,不过作为南方人,王源的身高也说得过去。只是王源对于他身高不如王俊凯耿耿于怀。

王俊凯,男,Omega,教物理,长了一张少女脸,刚认识的时候会以为这是个高冷面瘫,熟了之后才发现,他的真实属性其实是个黏人大猫,反差是萌点,我时刻提醒着自己。不过这只猫也不是谁都黏,只黏王源。

俊A靓O,还废话什么,怎么还不在一起?好吧,人家真的没在一起。绯闻闹得最凶的那段时间,确实影响挺大的,搞得主任都知道了,毕竟身为老师影响不好,王源还亲自澄清过,他和王俊凯只是多年哥们儿,多年是多少年?不过是两家是世交,从王源出生起两个人就在一起耗着,两个人的父母都忙,王俊凯还调侃过王源是他一手养大的。

好吧,确实没在一起,但是明显这挡不住滚滚而来的cp感啊,我们班一众颜狗都暗戳戳地萌cp舔颜,这次低调多了,小范围而已。

不过这一对浑身上下都是苏点、天造地设一般的人居然不在一起,还在外面祸害人,也是暴殄天物啊,好像哪里不对的样子。

其实还挺有意思的,一个Alpha教文科,相反的,一个Omega教理科;明明配一脸的人偏偏是兄弟。

第一节物理,昨天听干音找bgm熬得挺晚,早上又起得早,我哈欠就没停过,泪眼朦胧的,突然视线里突然闯进一道亮蓝色的身影,吓得我醒了大半。我们是重点名校,教师资历普遍偏深,就是王源王俊凯这样的年轻老师也三十左右了,教我们班的年轻老师只有王源和王俊凯,王源一直穿得新鲜,王俊凯则基本上都是黑白灰,今天穿这么亮颜色的还是王俊凯吗?穿鲜艳的就算了,为什么那副黑框眼镜也摘了?

四下里看看,我们班的各位也被雷劈得外焦里嫩,强打精神的也都清醒了。

王俊凯见我们看他,少有地在我们面前羞涩了,不太自然地拽了拽衣角,问我们:“我穿成这样是不是很奇怪啊。”

“没有!”

“王老师你特帅!”

“蓬荜生辉!”

“行了吧你们,回初中重造你们的语文去,你们语文老师要哭晕在厕所了。”王俊凯被夸得更不自然,下意识地伸手理头发帘,还不忘吐槽我们,到粉笔盒里摸粉笔,“拿昨天的卷子⋯⋯诶班里没粉笔了?”

生活委员反应也快:“老师我下课就去拿。”

“嗯,我没事,还有点短的,别的老师用着不方便。”王俊凯终于拣出一截,转身就写起来。

王俊凯说起我们班,都是“咱们班”、“班里”,没拿着班主任的工资,却俨然是一个副班主任的角色,要不是Omega因为生理原因没办法做班主任,他一定能登上我们学校的优秀班主任榜。他还真不是对别的他教的班都这样,别的班都嫉妒得不行,王俊凯说起这事时一脸理所当然:“我和你们班主任熟啊,都是王家的人,还都是理字辈的,可不亲呗。”他说这话的时候,王源就在旁边插着兜笑。

有人旁敲侧击地去问王源,王俊凯是不是有了女朋友,女朋友给他挑的衣服画风才变化得这么快。王源彼时刚上完课,解决掉身边围着的一圈学生的问题,听完之后一脸嫌弃地挥手:“就他,还女朋友?他也得有时间去勾搭啊。”

那衣服呢。还有八卦者追问。

“当然是我陪他买的啊,”王源哗哗翻书,拉住听完八卦就想溜的学生,“这么闲?复习得怎么样了?给我把全球风带和气压带画画。”

自然是没画出来的,被王源揪住了好大的把柄,罚他画十幅出来,王俊凯过来候课,听了事情始末,微笑着补了一句:“顺便练练尺规作图吧,来来来,我给你规定下半径。”

八卦者,卒。

不过王俊凯的衣柜颜色多了、换了隐形眼镜也没什么,就是杀器级别max而已。习惯了,比今天的王俊凯还杀器的也只能是明天的王俊凯了。

第二天再来上课的时候王源穿了白衬和针织衫,往学生里一站,加上一张童颜完全不违和。不过大冬天的,就算是教室有中央空调也不暖和,盯晚自习的时候王源还是打了个喷嚏,在隔壁班的走廊里盯晚自习的王俊凯把他从楼道里赶回了教室,碎碎念了半天,什么“要风度不要温度”、“大冬天瞎嘚瑟”地埋怨,最从自己办公室的柜子里拿了备用的大衣给他罩上,课间的时候还上了趟楼,把王源的杯子拿下来,接了热水给他送来。第二节晚自习,王源全程窝在墙角的桌子边,裹得严严实实地喝热水。

我现在真的有点信王源是王俊凯养大的这种事了。

不出王俊凯所料,王源果然感冒了,擤鼻涕的纸堆成了小山,王源也不好意思再往班里的垃圾桶扔,就总在课间往洗手间跑扔垃圾,后来王俊凯实在看不下去了,中午放学之后跑到校外的小卖部给王源买了一卷垃圾袋。

垃圾袋都管,这也是没谁了。

我也好像要这样的哥哥啊,不是哥哥男朋友也行啊,不过我一个Omega是和Omega无缘了。这么人妻又健气的Omega全世界放信息素也找不到几个,天知道最后哪个Alpha前n辈子积了多少德才能和他在一起。

王源的感冒基本好全了之后,王俊凯居然开始嘚瑟,隔天就穿了黑衬,禁欲感迎面糊了我一脸,真的,这个人为什么不是Alpha?得有多少Omega因为他弯了啊。

然而,王俊凯还是高估了自己,撑了两天,没撑住,还是感冒了。王俊凯两天前“我身体比他强多了才不会感冒” 的flag高高竖起,结果最后好像他比王源病得还重,直接请假回家休息了。

他请假的时候,有一次我误听了王源打电话,只听见他很生气的样子,虽然压着声音也掩饰不住急躁的情绪,不住地发问:“你快到发情期了你自己不会算吗?就算大日子不规律,每个周期你自己都不记得吗?这次就算不是大日子,我记得你小发情期也快到了吧,还跟我斗气,你还是三岁小孩吗?你穿什么衣服都好看,我刚感冒你就敢穿那么薄,天天说我不会照顾好自己,你先看好你自己吧成吗?行了你别说了,我没课了就回去,给你买点抑制剂。你说说你,这么好个Omega怎么就是较劲不找Alpha呢,你这会儿不找还能一辈子不找啊⋯⋯”

说着说着,王源像是被什么哽住了喉咙,咳嗽着清了清嗓子,继续讲电话:“我没事,就是讲太急了,口水呛到了。”

挂了电话,王源收起了手机,在原地站了一会儿,急匆匆地揣好手机往校门外走了。

我听着有点懵,王源有Omega了?有了Alpha那个Omega发情期为什么还要抑制剂?不过大日子要是结合的话太容易就标记了,莫非,王源其实是那种很传统的Alpha,遵循着相识相知相守熟悉身体最后才标记的过程?Omega不情愿就不会标记,在这个Omega被标记之后还能解除的时代,这样保守的Alpha真的不多了。

虽然语气因为着急而有些生硬,但他应该是很爱他的Omega的吧。

TBC

注:大日子:Omega发情期分为两种,一周是那种姨妈(雾)一样每月来有周期的,症状不明显;另外一种就是所谓大日子,一般写肉写得激情澎湃的都是发生在大日子的那种_(:3」∠)_

作死挖新坑,轻松向意识流,食用后plz赏个评论:)

评论(86)
热度(1310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SilentShoa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