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ntShoal

关于我

非知名滚刀糖写手
主页里80%黑历史

#凯源凯/OAO/网配/双老师
#食用全文戳tag

01https://memorytimes-ky.lofter.com/post/46b341_9cbef0e
02https://memorytimes-ky.lofter.com/post/46b341_9de90ab

3 趴上就得喝趴(上)

是王俊凯和王源。

“嗨,这么晚了,没有打扰到你们吧。”王源弯着眉眼朝我挥手。

爸妈也听到了声响走出来,看着两个陌生男人站在家门口有些惊讶。

“爸,妈,这是我们班主任王老师和物理老师王老师;王老师,这是我爸妈。”我赶紧开口介绍。

几句寒暄之后,王俊凯和王源坐在了我家的沙发上,面前放着两杯热气氤氲的茶水。我妈一直拿余光瞟我,我的大脑飞速旋转,过电影似的回想在学校作过的死。

王源神色歉疚:“很抱歉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们,事前没有打电话通知你们是我们疏忽了。”

王俊凯补充道:“实际上我们是临时决定要过来的,学校那边也是刚开完会。”

“所以有什么事吗?”我妈自从王俊凯王源进门就局促不安,总觉得是我犯了事,两个老师是大张旗鼓地兴师问罪来了。

“是文理分科的事。”王源谈到正事的时候嘴角会绷紧,双手交叉在一起。

“我们家本来就是要她学文的,学校那边不是也有培养文科苗子的意思吗?所以已经填了文。”我爸拿出志愿表给两个人看。

“文理志愿这种事,我个人认为孩子的意愿才是最重要的。”王源接过志愿表,却不看。

“你想学文还是理?”王俊凯突然把目光投向了我。

“我……”我有些踌躇,理科是我的理想,但是现在说了理,一会儿王老师们走了,我爸妈肯定要找我谈人生。

“你自己应该早就想好了吧。”王源也看我。

被四个大人一起盯着的滋味……不说了。

既然王俊凯和王源今天都来了,肯定是来劝我爸妈的,我说出来还有那么一线渺茫的机会。

“……理。”

“好啦,那你自己先进屋玩会儿吧。”王源不想让我听的意思太明显了。

“那你回屋吧。”我爸也招呼我。

我房间的门隔音太好,几乎什么都听不到。也不知道王俊凯王源到底和我爸妈说了什么,最后王俊凯笑着递给我一张填着理科、签好了字的志愿表。

挺没出息的,眼泪一下就冒出来了。

王源说:“你虽然不跟着我了,也得跟着老王好好学啊。”

他们叫我出去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,王俊凯不住地为深夜打扰道歉,两个小时的谈话让王源的薄荷音听起来都有些喑哑,桌上热气腾腾的茶早已凉下来,却一滴不少。

把王老师们送上电梯后,我妈拽住我问我我们班有没有副班主任,我说当然没有啊。

“那家访为什么两个人一起来?你们学校老师都这么负责啊,王俊凯只是任课老师吧。”

我从窗户向下看去,两个人已经下了楼,上了同一辆车,王俊凯是从驾驶座的方向上的车,心不在焉地答道:“王俊凯是挺负责的,基本上等于副班主任了,他们俩关系也特别好,估计王俊凯是顺路陪王源来的吧。”

“你们的老师互相谈恋爱?会不会影响教学啊。”

“没,王源澄清过,是好兄弟。”我又一屁股坐在电脑前开始剪后期。

“AO之间有纯友情?别做梦了,我跟你讲你高中阶段得离Alpha远一点啊,Alpha接近Omega肯定不会没目的……”我妈又开始给我灌鸡汤了。

不管怎么说,文理这事儿就过去了,随之而来的是愉快的寒假和各种聚会趴。

王俊凯和王源一直跟我们特亲,班级聚会我们还请了他们俩。我们死皮赖脸地拖了半天,两个人才答应全程跟下来,第一站自助餐厅,第二站KTV。只是他们说晚上六点还有事,不能闹到太晚,一算大半天也够了,正好我晚上也要蹲水滴答和岂几嵩的YY歌会,其他人家里也不让回去太晚,也就这么商量下来。

约好在学校门口集合,王源大喇辣地勾着王俊凯的肩,跟我们说:“今天我们俩不当你们老师,叫哥。”

“源哥!凯哥!”

王俊凯不乐意王源的勾肩,把王源的胳膊甩开,捏着王源的手腕晃了晃,又把半个身子都压在王源肩上:“就你这小胳膊低海拔的够我肩,累不?来来来凯哥罩你。”

说是罩,王俊凯因为是Omega,虽然身高出众,但骨架比较小,腰又细,罩住宽肩的王源还是勉强,像只黏人的大猫似的贴在王源背后。王俊凯抱着王源不撒手,晃来晃去,就差在屁股后头缀条尾巴了。

王源反手敲了王俊凯的脑门,挺响的一声,不过没挣扎,任由王俊凯跟他后背贴前胸地一块晃。我还看到几个女生佯装自拍,其实摄像头都对准了他们俩,镇定自若地让快门声此起彼伏。

我手机突然响了,设的铃声是水滴答和岂几嵩在一次YY歌会上被我们起哄着一起唱的S&M,我慌里慌张把手机从包里翻出来的时候刚好是岂几嵩喘的那几声。在场不少男生,王俊凯和王源也听着,顾不上看他们的脸色,我尴尬地躲到一边接电话。

是广播站的学长,要我找三部广播剧,开学的社团活动日用,我的确听剧,但是!几乎都是岂几嵩水滴答他们配的H啊!总不能拿到学校去,学生会肯定要封杀的!

我内心咆哮着握着手机归队,王源见我脸色不好,还特意问我怎么了,我只说广播站要找广播剧,王源嗯了一声,倒是王俊凯诧异地看我:“你听广播剧?”

“嗯,凯哥也听吗?”

“啊……哈哈,算是吧。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总觉得王俊凯今天怪怪的。

“那你听岂几嵩和水滴答吗!说起来,岂几嵩sama的声音有点像你哦。”

“听说过,诶人是不是到齐了,咱走起吧。”王俊凯牌不干胶终于从王源背上揭下来,掏出手机看时间。

订好的餐厅是家烤肉火锅自助,一进去,一帮人就一窝蜂地冲向冷藏柜拿肉,留下王俊凯和王源看座,两个人也不急,慢慢悠悠地给每个桌子上的灶开了火,铺好烧烤纸,人也就陆陆续续地回来了。

原本想拼一桌,奈何人数太多,餐厅不让,只得拼了几小桌。这下子就闹腾开了,每桌都要二王坐到自己那。手心手背都是肉,总不能割了一块下来搁烤架上,另外一块涮了吃。

王俊凯息事宁人:“要不……我们俩单独拉一桌出来?”

“不行!”五十多个人异口同声。

“就单独一桌吧,你们谁要来玩就过来找我们就好,你们小孩子我们就不馋和了。”最终王源一锤定音。

有一个Beta男生还不服,还想多劝几句,被王源一抬眼的Alpha气息生生压了回去。

王源对于信息素的掌控收放自如,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味道就迅速地收了回去,只有一点气场上的压迫,但是王俊凯好像对此很敏感,手在鼻尖虚掩了一下。

基本上人都落了座,王源被起哄着讲了两句,无非玩得开心一类,然后就算开席了。

各桌第一锅的肉基本上全堆到了王俊凯王源那一桌,王源开玩笑说:“我们俩这桌干脆别开火了。”王俊凯佯装检查,拿筷子挑了几片出来,也玩笑着:“你们这手艺不行啊,煮老了,来来来凯哥给你们露一手。”

他拿着肉摞得跟小山一样的盘子把肉给几桌分了,留了几块夹到王源盘子里,让我们先吃,等着看凯哥的show time。

王源让王俊凯把自己盘子里留的几块也给我们分了,王俊凯死活不干:“吃你的吧,他们一会儿有,这么瘦还不吃。”

“那下一锅你煮的就没我的份了?”王源可怜兮兮地瘪嘴。

“你又不是第一次吃我做的,跟他们抢啥。”王俊凯探着身去够控制面板。

王俊凯今天穿了白色的毛衣,腰身舒展后的修长身形看得我这个Omega都有点躁动。

王源抬着头看笼下一片阴影的王俊凯,冷不丁塞了块氤氲着热气的肉到他嘴边。王俊凯从善如流地用舌头把肉卷进嘴里,吸着气把肉在唇齿间倒来换去,咀嚼了几下便滚着喉结咽下肚,眼睛全程没离开翻着白沫的锅,也没抱怨半句王源喂一大口烫肉的“谋杀”行为。

末了,王源还抽了张卫生纸在王俊凯沾了油碟料的嘴唇上蹭了一圈,擦到嘴角的地方王俊凯还配合地稍微张开了点嘴。

所以为什么还不在一起?这真的不是情侣啊不,老夫老夫日常?

肉片很快就滚熟了,王俊凯挨桌分肉,自然很快一抢而空。

“行了啊,要吃都自己涮自己烤自己吃,说好今天当哥们儿的,别跟我们客气。”王俊凯把桌子上的空盘码齐,开了烧烤架,扭过头跟我们说。

有几个胆大的男生拿了几瓶啤酒,藏着掖着喝,不敢让二王看见。最后喝得几个人都有点上头,嚷嚷着要玩大冒险,输了的去给二王敬酒。

最后的输家被推着拎了两听啤酒踉踉跄跄地去敬酒,全班人全等着看好戏。这个年龄的男生哪个没多多少少喝过点酒,不过是不敢让家长老师知道罢了。

听清楚了男生的来意,王源脸有点沉,王俊凯抢在王源前头接下了酒:“喝,我第一次喝酒也大概是你们这岁数,说好了今天当兄弟,少喝点也没关系。”

说着就拉开拉环灌了一口,暗地里拿脚轻轻踢了下王源的鞋尖。王源脸色这才没再沉下去,也抿了一口。男生这才如释重负地跑回来,跟一桌子兄弟小声地后怕。

王源的脸还是不太好看,我们战战兢兢地不敢做声。王俊凯朝我们挥手示意继续,自己一屁股挤在王源的沙发边上,俯在王源耳边两个人说了好半天的悄悄话,王源才笑开了,和王俊凯两个人各拎了一罐啤酒碰杯。

我基友仗着是王俊凯的课代表受宠,私下里八卦王俊凯到底说了什么,王俊凯愣了一下,复笑出两颗虎牙道:“偷偷告诉你,我第一次喝酒是和你们王老师一起,我们俩都是第一次,心惊肉跳地跟做贼似的,偷偷背着老师家长买了酒到他家楼顶喝,结果他喝了一口,被呛得够呛,顺手就从5楼扔下去了,幸亏是半夜,底下没人……”

“就说了这个?”

“要不然你以为呢?谁不是从你们这会儿过来的。”王俊凯回答得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。

“少喝点儿啊你们,一会儿还得去KTV玩呢。”王源一边翻着培根一边隔着过道跟我们喊。

“行了你,别管那么多了,你看这培根都受热不均你拿那个摁着点……”王俊凯依旧眼睛不离肉,看着王源一心二用着急得很,要抢王源手里的工具,被王源轻松躲过:“抢我的干嘛你用那个啊。”

看我们都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王俊凯伸手按了下王源的脑袋:“你们小王老师特幼稚,烤肉他烤,火锅就得我盯着,因为他觉得烤肉好玩。”

“说什么呢你啊!闭嘴吧你。”王源恼羞成怒地塞了片培根到他嘴里,王俊凯耍宝似的捂着腮帮子嗷嗷叫烫,王源嘟哝着“烫死你算了。”

王俊凯眼睛亮晶晶地盯着王源看:“你舍得吗!”

“不舍得!我怕阿姨打我。”

“什么阿姨,那是你亲妈吧,跟你一比我在我家地位最低。”

“要这么说你还是我妈亲儿子呢!”

我们:……哦。

幼儿园小朋友吵架一般的竹(xiu)马(en)情(ai)呢。

王老师们吵架特别下饭,一口烤肉听一句,再塞一筷子涮肉再舔口颜,然后……就胖了。

“你太瘦了,多吃点。”王俊凯又给王源盘子里堆了一小山的肉。

哦。

TBC

    瓶颈期真的是难产到死吧……
    打滚求评论哟西!

评论(32)
热度(511)
© SilentShoal | Powered by LOFTER